当前位置:

想去长沙梅溪湖四大名校逛一逛?赶紧报名五一免费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5-04-27 17: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梅溪湖中学朴实沉毅广场)

(周南梅溪湖实验中学地理教室)

(梅溪湖美景。图片来源梅溪湖官网)

(梅溪湖美景。图片来源梅溪湖官网)

(梅溪湖夜景。图片来源梅溪湖官网)

  相关报道:
  名师公开课娄底火爆开讲 300余市民现场“拜师”
  财富私享会地市州首秀 娄底市民来长置业热情高
  “梅溪湖优质资源市州行”启动 娄底市民家门口忙选房
  数百网友网上抢票见“名师” 市州行启动仅剩1天
  与健康为邻 梅溪湖国际新城医疗配套优势凸显
  “调皮的孩子成大器” 25日长沙四大名校名师娄底开课
  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娄底行:报名看房团 中10万大奖
  2015买房还是炒股? 24、25日红网财富私享会给你答案
  2015“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市州行”首站落子娄底

  娄底亲们,立即进入专题报名吧》》》

  2015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市州行活动·娄底站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这里有清幽湖景,有清风拂面,有绿柳如烟,有小径蜿蜒;这里有28所中小学的规划,其中,长沙四大名校就齐聚于此;这里有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六大城市公园、长沙儿童公园,更有以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梅溪湖国际医疗健康城。在长沙,这里无人不知。这里,就是长沙最热门的片区——梅溪湖国际新城。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现在起,报名参加“梅溪湖五一游”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梅溪湖一日游”的机会,不仅可以去梅溪湖名校校区内逛一逛,还可以亲身感受梅溪湖的名山名水名盘。
  
  2009年以前,梅溪湖还是漫山遍野的葡萄园,本属于岳麓山的桃花岭景区。虎形山就像一个趴在岳麓峰下的一只老虎,龙王港河与一条支流在前面流过,形成城市圈内难得的山水环境。时代发展的机缘巧合将这片肥沃的葡萄园推上了城市发展的最前沿。特别是长沙西二环的拉通,从市中心五一广场到葡萄园最快一刻钟车程,二环线在西站向南行两分钟即到,地铁的开通更拉近城里人与梅溪湖的距离。2009年,在这片总规划面积约3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以“湖”为中心、“山”为依托、“河”为脉络,梅溪湖国际新城的规划蓝图由此展开。
  
  目前,梅溪湖国际新城已完成一、二级土地开发总投入超过500亿,按照城市中心要素配套的要求,全面引入了优质文化、教育、医疗、商业、科技配套项目,正在不断加快产业导入和人口聚集,长沙新城中心形象初步显现,并先后获批首批“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称号、首批“国家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城区”和“2014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梅溪湖,因为在岳麓山的西面,似乎也沾了不少灵气与仙气。春夏之交,青山如黛,绿树成荫,空气里自有一种清爽的味道,在这里享受游玩乐趣的同时,或许更会被这里满眼的绿色所陶醉。如今,周末驱车再入梅溪湖,山水之间处处是景、步步皆画,其间游人如织,钓者闲来,国际文化艺术活动缤纷,堪称现代都市桃花源。
  
  想一睹梅溪湖国际新城内四大名校的风采?想身临其境感受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优质资源?现在起,娄底市民到红网专题(http://fdc.rednet.cn/c/zt/38958/)报名,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梅溪湖一日游”的机会。
  
  主办方将根据登记情况,拟抽取100名报名者免费参加梅溪湖一日游活动。5月3日,主办方将统一安排餐饮和交通,被抽中的100位娄底市民可到梅溪湖国际新城内参观名校,感受梅溪湖的名山名水名盘。

  立刻输入信息报名》》》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
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