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UN味长沙】晒难忘餐桌故事 润味饭局进入霸王餐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6-06 17: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润味饭局来到冰火楼小馆IFS店,长沙本地微博部分大V主理人合影留念。

君庭·山里小厨作为润味饭局的主题餐厅之一,为网友提供了丰盛的菜品。

故里拾光富兴店内一角,陈设布置富有满满的年代感。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康希)“印象最深的饭局大概就是前几年姐姐出嫁的那顿年夜饭吧”“毕业时和同学们的聚餐,喝到抱头痛哭”……自5月28日发起“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饭局故事”话题征集活动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共鸣,他们留言分享一个个难忘的饭局故事,那些在美食中感受到的韵味,成了过往闪亮的回忆。

  润味饭局的第一站来到了君庭·山里小厨店,临近别墅区的山里小厨,环境优雅别致。“好就没有好好的坐下来吃顿饭了,经常加班恰外卖,放假勒也就随便吃点就对付了,来润味饭局还结识了聊得来的朋友,很开心。”参加了饭局活动的网友嘟嘟说道。

  而刚刚开业的冰火楼小馆IFS店,也成为润味饭局的主题餐厅之一。别致的露天餐台,加上精美的湘菜料理,来这里就餐的消费者,在视觉和味觉上拥有了双重享受。

  6月5日晚,在富兴Mall的故里拾光长沙龙虾馆内,迎来了第三场主题润味饭局。初入店内,整个空间被原木色系覆盖,古朴中透出几许简单,墙面上还投影出老长沙城的景象。

  正如“故里拾光”其名,装潢陈设以年代风为主题,早已尘封在收纳盒里的随声听、磁带、傻瓜相机……被摆设布置成店内一景,吸人眼球,也不禁让人慨叹回忆年少岁月时光。

  “类似于故里拾光这样的餐厅,与其说是在里面吃饭,倒更像是在对过去有所回味。”一位参加完润味饭局的网友在朋友圈说道。

  年少时,有对未来无限的憧憬,想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想住上大房子……以食物连接生活,回忆唤醒的是年少不羁的自己,是无忧无虑的时光,这大概也是食物带来的韵味之一吧。

  “组织润味饭局活动,也是想传递一个理念,希望奋斗的人们,不要因为现实的压力而忘了好好照顾自己,更不要忘了心怀美好的初心。”YUN味长沙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YUN味长沙”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较大关注,而由华润翡翠府买单的润味饭局,更是吸引了不少网友亲身参与,活动主办方召集他们赶赴免费的美食之约。截至目前,已有30余人参加了君庭·山里小厨、冰火楼、故里拾光的霸王餐活动,接下来还将推出费大厨等主题润味饭局。

  #润味饭局故事#网友说

  @爱小得:2012年,那个时候老公还只是朋友。我在解放西泡吧,然后跟七八个朋友夜宵,其中有他认识的。他那天在搞活动,在撤完场第一时间过来。直接买单然后把我带走。按他的话说,我太小,不安全。

  @黄洁洁: 21号吃了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一顿饭啊。大学四年玩的最好的七个人在夜宵摊子上聊起相识时的经历,说是一起去拍片的故事,想起结伴去乡下电视台时没钱的天天煮面条吃也开心的要死,时间太快了啊,可能是最后一次整整齐齐的在学校附近熟悉的饭馆吃饭了。

  @新蜂: 印象最深的饭局应该还是才入社会,进入社会工作时吧,才出来没多久就碰见公司活动,和大老板同桌,当时手脚都不怎么会放了,现在想来当时怎么那么怂啊

  @戚风:印象最深的饭局大概是前几年姐姐出嫁的那顿年饭吧。平日里家人都在外地,难得相聚,也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齐聚一堂把酒言欢。和往常过年一样的备齐了很多美味,桌上桌下喝着酒聊着天话家常,伯伯也许是酒意正酣,突然拿起酒杯对姐姐说,今年就是你在家里过的最后一个年了,以后你都得去别人家过年了,不管你嫁的多远,这里永远是你的家,永远欢迎你回来,说着都哽咽了,眼睛都有些泛红。

  趁着酒意,亲戚们都敞开心扉,接二连三的说了一些看似矫情却尤为动人的话,表弟平时也不爱说话,就一字一顿的说了句,祝你幸福,语毕一杯白酒下肚生猛却不失个性。

  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深刻的明白,亲人之间的情分,真的是没有任何东西能比拟的,也是在那个时刻,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亲人之间毫无保留没有沟壑的犹如友人的情义,时间并不会打破或者冲淡亲情,只会在相互需要时更为紧密。家人之间,也能和朋友一样相亲相爱。

    相关链接:
    【YUN味长沙】费大厨:一道带着“使命感”的辣椒炒肉
    【长沙YUN味】快来分享饭局故事 韵味霸王餐在等着你
    【YUN味长沙】一场长沙韵味的美食趴来袭 请注意查收
    【YUN味长沙】长沙有YUN味 和城市的相许只差一道“气味相投”的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6/627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