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果买房贷款变易变快后,您会选择尽快买房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4-05-14 15: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
     央行重申:优先满足首套自住房贷款需求
     央行发声力挺首套房贷 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
     央行喊话满足首次房贷需求 银行执行意愿并不强

     业界观点:
     周俊生:央行力挺个人房贷不是调控转向
     央行发声力挺刚需需求 房贷收紧趋势很难改变
     央行发声力挺首套房贷 业内预测下半年房贷将趋松

  央行周一召开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要求商业银行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商业银行要对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合理定价,提高贷款发放和审批效率。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央行做出这几项规定是一个积极的行为,表现了对首套房的支持,既满足了首套房的购买需求,同时对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也有好处,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也有专家认为,未来家庭唯一住房贷款85折或将重现。

      那么,如果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的“房贷荒”得到缓解后,您是否会选择尽快买房?欢迎参与红网房产调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5/14/643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