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叠墅生活:春天里的诗意栖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淼 编辑:孟畅 2019-03-21 15: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几乎每个湖湘人都有一个关于别墅的梦:有一座上下两层屋宇,一方空闲院落,在风清月明之时,春天莳花弄草、夏闻鸟叫蛙鸣,恰如其分的享受四季回响,在昼夜晨昏间,陪孩子嬉戏玩乐,陪妻子共阅半卷闲书,静享繁华之上的幸福。

然而,自2012年禁墅令颁布以来,从限制纯独栋产品,到严格限制项目总容积率,长沙区域1.0以下的别墅用地几乎绝迹,于是,诗意栖居的别墅生活像是梦境一般,深深吸引着骨子里追求品质生活的湖湘人。

值得关注的是,长沙现有的在售项目中,还存在一个0.94低容积率的纯别墅区——卓越·千山里。在土地资源极其稀缺的今天,还可以实现广大湖湘人士内心渴望已久的别墅梦。

1.jpg

项目效果图

卓越著作,与山水共鸣

从十年前落子于岳麓山脚下而声名鹊起的卓越·麓山别墅,再至“岳麓山上墅”伴山近湖的卓越·千山里,卓越集团以深刻的敏锐度,占据山居资源和城市资源。

卓越集团来到岳麓山南,落子龙溪湖旁,打造低密纯墅区,它以城市山水作为底色,构建起自然与别墅相融而成的诗意栖居。

藏于千山,与自然对话

卓越·千山里,社区外约85%岳麓山森林覆盖率,社区内约50%绿化率,集萃岳麓山珍贵原始次森林与精研空间哲学的绿意园林,由外至内,依托岳麓山原生态山地地形,精筑新亚洲风格建筑,让居家空间成为收纳山之风景的精美容器。

新亚洲风格叠墅,大道至简

从古至今,家的精致雕琢始终代表着主人的身份和地位,承载着家庭的生活与荣耀。卓越·千山里,以简约不简单的新亚洲风格,以大师级的恢弘格局,赋予空间多种功能,丰盛大家庭的相聚时光。

2.jpg

项目效果图

空间大师,多重配置

卓越·千山里新推的9号栋阔绰叠墅,建筑面积约148-165㎡,创造多功能大空间,最大程度扩大生活尺度。

对主人而言,可以迎着朝阳,在约4.5米面宽的阳台上舒展经脉;或是在顶层星空房中静观星辰;或是约上好友于宽尺客厅畅谈天下时事;或是在露台上摆起一桌四椅,煮一壶咖啡,摆上甜点,邀上几个闺蜜,聊聊“育儿经”,说说近期的时尚风潮,伴着吹来的微风,欣赏远处的美景;或是于约40㎡奢阔大面积的主卧套间内,享受比肩五星级酒店般的豪华礼遇……在这里,可以毫脱去俗世身份,畅享山居间的心灵自由。

对父母来讲,在卓越·千山里,他们可以享受极为和乐的清闲晚年。朝南多功能的卧室设计,阳光与清风在室内流转,父亲看书茗茶,母亲听曲剪花,身心舒适,利于颐养健康。

3.jpg

卧室效果图

孩子也可在其中拥有自己的私密天地,可以是天马行空的琴房,可以是藏有纯真的秘密基地,也可以是与伙伴们嬉戏的游乐场……

不管是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幸福二胎,或者是三世同堂,一家老小,皆能各得其乐。同时,上下双层空间,规避了平层生活不可逾越的代沟而产生的家庭烦恼。

目前,卓越·千山里9号栋还有限量珍品正在热售,感兴趣的购房人士可以前往项目体验。当岳麓山的风景与身心融合,当空间予以生活更多想象,你会发现,自己距离梦想中的诗意栖居并不太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淼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