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干两轨四连线” 助推建设魅力大王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圆 编辑:李雅婷 2019-03-22 14: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市大王山片区,政府始终坚持提前布局,打造立体交通体系。片区因交通串联,社会资源得以在区域内的流向更加便捷高效,借力路网建设,文旅建设也愈加繁荣。目前,关于“三干两轨四连线”交通网的建设,前期研究设计工作正有序开展,其中,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地铁3号线南线)力争2019年底开工。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自古交通兴则城市兴,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扼守长沙南大门,未来,多维交通加持下将联动全城,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助推器。

交通路网将会把区域内的资源、能源、人力、区位优势等串联起来,实现整合、融合、辐射等效应,延伸区域的居住范畴,释放周边潜力,打通城市脉络。生活于交通路网不断升级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一方面,享区域各大国际文旅配套,坐拥人流、物流、商流红利;另一方面,可通过便捷交通,迅速通达全城,生活便捷无忧。

路网建设是一条区域质变式发展的加速跑道。即将进入文旅发展黄金时代的大王山,新的机会正呼啸而来。

行走在大王山片区项目建设现场,再也难以瞥见昔日老工业区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派蓬勃的建设景象。数百名不同岗位的工人,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在项目建设现场,确保工程进度。

朗豪酒店在这里拔地而起,湘江欢乐城在这里划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在这里开园迎客,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在这里崛起。大王山承载着长沙迈入新一线城市的理想,实现着国际文旅集群的愿景,正一步步地成为足以匹配这座城市的国际名片。

??1.jpg

▲湘江新区示意图

预计2019年内,大王山将有一大批休闲旅游产业项目建成开业。未来,可以乘坐便捷交通前往巴溪洲看水草依依、芦笛翻飞、白鹭照水,尽情领略湿地风光;抑或在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感受意大利小镇文化,探寻电影的魅力;或者去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和欢乐雪域游玩,感受南方的“冰雪世界”;或可前往桐溪寺静赏山后桐林茂密、山前流水潺潺;亦可到文正书院静观伟人人生轨迹、细品翰墨书香……多重休闲模式,无一不令人向往。

??2.jpg

而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以先于时代的远见,从城市高度,自生活深处不断深耕运营,恢弘规划9大全方位配套,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唤醒未来人居潜能。

??3.jpg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居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在生态山体公园晨练,与友人相约桐溪古镇商业街,带孩子畅玩恒大童世界,陪父母漫步珍稀植物王国,与同事在欧式城堡酒店体验高端商务之旅……享9大缤纷国际配套将成为生活的日常。夜幕星垂,华灯初上,可以趴在窗前观赏世界文旅胜地的璀璨夜景,饮一杯红酒,细味生活的浪漫与诗意……

一座城市的展望,一个品牌的远见,一座大盘的崛起,正等待我们一一见证。(通讯员 李梦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