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地产爱心笔会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晨 编辑:李雅婷 2019-03-22 14: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比春风更暖的是人们无限的爱心。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配合中央和湖南省委的“精准扶贫”和“扶贫攻坚”步伐,给山区的孩子送上一份关爱,华远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携手湖南杜甫江阁书画院,为“微点公益”筹集助学资金和艺术作品,展现了现代地产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1.jpg

活动现场图

3月21日,华远华时代(长沙)邀请众多省内外著名书画家共聚一堂,举行“画院有心,华远有爱,微点有情”爱心笔会活动。王琼、熊大炎、谢鹏程、胡万卿、傅献忠、刘志伟、胡英、汤建高、李玉钧、张定然、义军正、葛振威等众多书画名流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不仅展现了现代书画家的风采,更表达了对山区孩子的关爱。

本次活动同样吸引了湖南宏利峻峰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建能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爱心企业和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华远地产关心山区孩子成长的企业担当,更充分展现了“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

华远地产长沙城市公司自2008年首次进入湖湘,已经历经11年岁月,在此期间先后打造了百万方滨水地标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华远华时代(长沙)等行业标杆项目,2019年华远地产挥师星沙,匠造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华远·海蓝郡(长沙)、华远空港城项目(暂定案名)等项目,无不展现了华远作为责任地产,打造品质标杆建筑。

??2.jpg

目前,华远地产携手5盘联动,荣耀湖湘,打造“华女生第二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相对于去年“华女神第一季”活动第二季进行全面升级,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全城招募销售精英,五险一金高额佣金福利,年收入近百万等待你来挑战!

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活动的具体内容。

??3.jpg

华远华时代(长沙)A塔建面约40㎡可做三房、建面约68㎡可做四房LOFT公寓正在火爆热销中,目前A塔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华远·海蓝郡(长沙)华远地产首入星沙之作,高性价美宅,即将盛大面世。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