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置业七子钜献湖湘 梦想新天地50-94㎡LOFT公寓即将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亦琪 编辑:李雅婷 2019-03-23 15: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长沙市国企航母,湘江集团旗下拥八家全资子公司,它以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国际新城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为起点,强力推动湘江新区的建设开发。梅溪湖国际新城就是湘江集团片区开发代表作。

梦想置业——湘江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创造城市新梦想,七子钜献湖湘:梦想新天地、梦想营地、五矿梦想·万境潇湘、春江郦城、新城·梦想·金茂·华府、新城·梦想·金茂·玺悦、梦想枫林湾。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方,预计在2019年,七大项目销售额将达到近100亿。

??1.jpg

(梦想新天地项目示意图)

梦想置业壹号作品,“梦想新天地”恢弘落地,践行品质改善人居理念,打造约17.4万方品质社区,献礼梅溪湖。

梦想新天地,是梦想置业壹号骄子之作,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腹地。梅溪湖国际新城作为湘江新区的中心城区,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在此落定,已累计投资超过600亿,将打造成“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

项目近地铁口,毗邻中南地区“世界级期间综合体”步步高新天地,随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周边商圈环绕,10万方金茂览秀城、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建材家具Shopping Mall喜盈门环球中心(在建)、旗舰级购物中心覆盖汇聚。

用匠心筑智慧人居,以臻心创城市未来,梦想新天地引领新时代科技人居,精研智慧未来。50-94㎡LOFT商圈寓诚意登记中。(通讯员 钟亦琪 何本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亦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