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卓越江岸样板房将亮相 同步将推出204套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园 康希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19-04-19 15: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4月,全国各地各大楼盘正抓准时机加速推货。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卓越江岸精装样板房将在4月20日惊艳亮相。随着样板房的开放,认筹即将开始,共计204套住宅也将一次性全部推出。

??3.jpg

卓越江岸项目效果图

卓越“E8”:重构品质生活

卓越江岸精装样板间所有细节均源自卓越集团最新推出的“卓越E8居家解决方案”。拥有23载人居实践的卓越,深入上海、深圳、广州等30余个国内一二线城市进行集中调研,将一线调研数据与最新人居趋势进行对接,匠心推出“卓越E8居家解决方案”。“卓越E8”针对玄关、厅堂、厨房、卧室、卫浴、家政、智能、选材八大板块,科学定制八大系统化解决方案,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精细考量,为精英人群定制卓越空间。

全屋名品配置 雕琢高端人居

定位于高端社区的卓越江岸项目,在精装的选材和用料上更是十分讲究。据卓越相关负责人介绍,卓越江岸所选建材与电器均为行业主流一线品牌,包含多乐士墙漆、德尔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方太厨电、科勒卫浴、格力中央空调、能率热水器、安吉尔净水器等众多大牌。从厨房到卫浴,从客厅到卧室,全房均为高端优选,让业主安享高端精装的舒适惬意。

??4.jpg

卓越江岸装修示意图

千年长沙城心 罕见纯板阔宅

卓越江岸位于书院南路之上,临近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出门不远就是南湖路隧道口,交通优势十分突出。项目与五一商圈的直线距离约2.5公里。走湘江中路,若一路绿灯,开车约10分钟可到黄兴路步行街,步行约10分钟到湘江风光带。此外,项目所处的湘江金融外滩将被打造成为滨江金融功能区和现代化服务业总部聚集区,未来潜力无限。

卓越江岸住宅产品全部为148平方米的四房户型,两梯两户纯板楼,户户做到南北通透,是中心板块相当罕见的产品,且只有204套,认筹即将开始,项目即将开盘。 (通讯员 肖园 康希 田振明)

??5.jpg

卓越江岸148平方米户型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园 康希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