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牵手中惠旅共同打造“丽江田园艺术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翔 编辑:李雨沁 2021-02-02 16: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30日,碧桂园“丽江田园艺术小镇”项目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惠旅总部圆满完成。双方将立足项目资源特色,运用体验产业理念,合力在产品提升、营销策划、运营管理等方向发力,努力将“丽江田园艺术小镇”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11.jpg

签约仪式由中惠旅集团特色小镇投资部总经理郭柔主持,碧桂园集团-丽江田园艺术小镇项目总经理赵康乐介绍项目当前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希望中惠旅方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入场前的准备,并就相关工作制定详细的计划推进表。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协作、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丽江项目打造成田园休闲、乡村振兴的一张靓丽名片。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向技军说到,“丽江田园艺术小镇”项目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中惠旅方将全力全速推进工作,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探索做好农文旅结合文章,努力将“丽江田园艺术小镇”打造成乡村振兴典型示范项目。

22.jpg

碧桂园项目“丽江田园艺术小镇”与中惠旅签约成功

“丽江田园艺术小镇”项目位于平江县加义镇丽江村,“红、绿、蓝”三色文化聚集,定位于打造“湘赣边乡村振兴示范点”,是财政部、平江县以及碧桂园集团合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也是碧桂园在助力平江脱贫摘帽后,通过多次走访选定的实现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过渡的重要帮扶举措。

33.jpg

该项目将集合乡村度假、自然教育、水上游乐、康养生活、农业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打造“黄金河岸、陇上时光、七彩田园、萌宠乐园、森氧慢居”等五大主题场景共28个子项目,进一步丰富平江县的全域旅游产业。项目的建设也将带动丽江村的整村开发,通过有效整合土地、资金、科技、人才等资源,促进当地传统农业的转型升级,让村民离田不离地,即可实现从农民到经营者的身份转变,进一步巩固脱贫致富成果。

平江县委书记汪涛曾表示,“丽江田园艺术小镇”项目是平江县、加义镇和丽江村的重大机遇,是一件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事关丽江村脱胎换骨发展的大事。

44.jpg

平江县委书记王涛(左二)等领导共同为“丽江田园艺术小镇”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及乡村艺术馆封顶

2020年12月24日闭幕的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要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示范。平江是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重要的成员,丽江田园艺术小镇则是平江县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的着力点。

中惠旅是旅游目的地科技服务商,23年专注做景区,主营业务有:景区投资、旅游规划设计、景区运营管理、智慧景区系统研发与应用,体验演艺等。

未来,双方将深度合作、探讨本地旅游业的发展,带动平江地区的旅游产业、乡村振兴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翔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