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再添一小学!麓谷凌云小学拟于今秋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 编辑:李雅婷 2021-07-22 17: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 7月21日下午,由湘江集团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筹建、长沙高新区教育局管理的麓谷凌云小学揭牌活动顺利举行,该所学校预计规划42个班级,提供1890个学位,拟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1.jpg

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即将于今年秋季开学

此次揭牌活动由湖南省学校文化建设促进会、长沙高新区教育局、长沙高新区麓谷小学、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联合举办。麓谷教育集团总校长、麓谷凌云小学校长左鹏,梅溪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左鹏表示,随着麓谷凌云小学的开学,麓谷小学也迈上了集团化办学的新征程,“将通过输出优秀教师、优质管理、品牌课程与教学、卓越文化等,根据办学的实际情况及独特优势,创新办学方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为中华之复兴而读书’的莘莘学子,把凌云小学办成让人民满意的身边好学校。”

胡斌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优势教育资源对片区和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也越来越强,“湘江集团梅溪湖公司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始终把国企担当扛在肩上,始终把为民谋福放在心上,始终把片区发展抓在手上,在奋力打造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征程中,既注重建设速度又注重发展温度,既重项目颜值又重经济价值,还看质量品质,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项目就是公司品质创造的民生项目代表之作。”

2.jpg

揭牌仪式现场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湖南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湖南省教科院教育科学规划所所长黄龙威,梅溪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梅溪湖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文杰,中海地产长沙润湖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尧,招商地产蛇口长沙公司副总经理蒋培培,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长沙公司工程部经理李科,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麓谷小学党委书记郭胜,共同为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进行揭牌。

3.jpg

麓谷凌云小学实景

2019年12月31日,由梅溪湖公司投资建设的麓谷凌云小学破土动工,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麓谷凌云小学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看云路与木槿路交汇处东北角,东邻百合路,北邻丝兰路,是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26535平方米,主要包括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食堂兼体育馆、1栋学生活动中心兼礼堂及1个运动场,配有2个五人制足球场、3个篮球场等运动设施附属工程。2020年项目荣获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优秀项目称号。

麓谷凌云小学办学设施一流,环境优美,在学校旁边,师大附中凌云中学也在火热建设中。

4.jpg

建设中的师大附中凌云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5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