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长沙楼市预计50余盘上新,28个纯新盘入市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贠乐桐 编辑:李雅婷 2022-08-10 09: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的8月延续了7月的高温,这股热浪也涌入了长沙楼市,不少房企纷纷加速了推盘的节奏。据不完全统计,8月,长沙预计将有50余盘入市,其中,有28个纯新盘。值得注意的是,大王山板块将成下半年长沙楼市的热门区域,包括保利、华润、梦想在内的多个房企有新品入市。

从不同区域来看,岳麓区依然是供应大户,有12个项目推货,雨花区10个,望城区和长沙县都是7个,天心区和开福区都是5个,芙蓉区4个。

从不同产品来看,110至140平方米的住宅成为主流产品,也不乏不少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的大平层。包含瑞和鹿鸣府即将推出235平方米—538平方米精装修商业大平层,新城观山即将推出220平方米精装修大平层,绿地麓云国际即将推出面积为244平方米非毛坯大平层,嘉臣道即将推出220平方米、260平方米非毛坯住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将有28个纯新盘入市,包含中海星樾府、运达滨河广场、中交凤鸣花语园、鑫远融泽府、绿城凤起麓鸣、振业悦江府、保利和光尘樾、城投阅江逸府、

长沙泷悦长安、中建钰山湖、华润润樾府、梦想山悦和鸣、金地·峯范等等。

“7月长沙内五区商品住宅供销量均在50万平方米左右,环比跌幅均超两成,同比跌幅均超四成,且为近五年同期最低值,市场冷清,项目之间分化进一步加剧。进入8月,客户观望情绪依然较重,建议各项目可适当改变营销策略,多释放优惠利好政策留住客户。”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

相关链接:部分8月入市房源

8月,天健云麓府将推出建筑面积为111平方米、130平方米的非毛坯住宅;龙湖舜山府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13至143平方米的非毛坯住宅;万科森林公园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14-180平方米的非毛坯住宅;雅郡铭苑将推出首期建筑面积约88-120平方米的毛坯住宅;金茂越秀·雨花金茂智慧科学城将推出建筑面积为122至136平方米的非毛坯住宅;远洋红星长沙天铂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43至252平方米的毛坯洋房;宝能公馆将推出建筑面积为183至281平方米的毛坯洋房;金色溪泉湾将推出建筑面积为110至169平方米、240平方米的毛坯住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贠乐桐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