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红榜终极榜单出炉 中建江山壹号票选列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7-03-09 11: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相关链接:
  长沙楼市红黑榜大众评楼第二场 好公寓不再是“鸡肋”
  长沙楼市红黑榜评楼启动 大众评审团看房与您有啥不一样
  让票数“飞”一会!2017长沙楼市红榜票选榜首易主
  2017长沙楼市红榜票选持续火爆 首轮20名网友喜中奖
  长沙梅溪鑫苑名家业主吐槽学区要“变脸” 官方回应
  10位大众评审抢先看 长沙楼市红黑榜评楼环节将启幕
  72小时:万科里金域国际票选居红榜首位
  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开启 32家楼盘线上比拼
  32个楼盘入围2017长沙楼市红榜 你家楼盘上榜了么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轮中奖名单“出炉” 提名、吐槽都有奖
  长沙楼市红黑榜“风暴”来袭 吐槽“虚假宣传”列第一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设大众评楼环节 10个评审席位等你来抢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参与有礼:

  2017长沙楼市“吐槽”通道

  点击进入专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

  红网长沙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倾听百姓心声,还原长沙楼市真实口碑。3月7日下午5时,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果并结合投票数,今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榜单新鲜“出炉”。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等12个楼盘获得“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殊荣。

  树立楼市好榜样 还原楼市真实口碑

  2017年,长沙市委市政府确定了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战略目标,特别明确提出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家”的品质长沙升级版。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

  活动期间,红网通过自身平台的影响力,邀请了权威专家以专业的视角筛选榜样企业和项目,并推出公开公正的网络票选方式,联合广大网友和万千购房者,以更加独特的视角、清晰的方式,树立长沙房地产行业好榜样,利用“榜样的力量”弘扬长沙楼市正能量。

  二十万网友参与投票 十二个楼盘获殊荣

  2月17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启动,包括中建江山壹号、长房云时代、金茂府、中茂城、万科里魅力之城、建发中央公园等32个楼盘开启了线上PK,入选红榜票选的房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让票数“飞”起来,一度创新高。3月7日下午5时,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

  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历时半个多月的投票活动吸引了二十余万网友参与其中。另据票选结果显示,中建江山壹号以29800票位列红榜榜首,万科里魅力之城、澳海谷山府票数分列第二与第三。

  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果并结合投票数,今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榜单新鲜“出炉”。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等12个楼盘获得“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殊荣。

  附:“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绿城高尔夫小镇、保利国际广场、鑫远悦城、万科里金域国际、中茂城、达美溪湖湾、裕天国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