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评楼】时代倾城:交通便利 户型设计“给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雅婷 2017-05-15 13: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时代倾城沙盘图

  基本信息: 

开发商:长沙玫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广州市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望城区金星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东南角

绿化率:45%

物业: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公司

产权年限:住宅70年

楼栋信息:三期共22栋,每栋34层,两梯四户

装修标准:精装修

  综合评分:

项目

交通

环境

配套

户型

物业

评分

19分

18分

18分

19分

18分

综合评分

92分

测评人:黄怡萍 李雅婷   看楼时间:2017年5月9日  免费测评邀约:0731-82965766

  优势:

  品牌房企打造的成熟大盘;

  户型设计“给力”,得房率较高;

  周边交通路网已近成熟,出行较便利;

  紧临地铁4号线湘江新城站(在建中),轨道交通便利。

  不足:

  项目位置相对较偏,离中心城区较远;

  户型面积可选性有限,且暂无产品在售,制约购买人群。

  记者测评:

  滨水新城,曾经被视为长沙的近郊之地,如今伴随区域的不断发展,发展建设态势正在发力,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逐步完善。

  一个新兴城区的发展,往往离不开大牌房企的入驻。现在,这里也渐渐成为长沙楼市中最受关注的区域之一,已有时代、勤诚达、澳海、龙湖等品牌房企触手盘踞。

  “滨水新城正在逐渐褪去‘郊区’标签,成为新长沙人首选的人居高地。”业内人士认为。

  作为较早入驻滨水新城的房企,时代地产首入长沙便倾力打造了时代倾城。置业顾问介绍,时代倾城紧邻环境优美的月亮岛,总建筑面积约200万㎡,经过前期开发,如今已然是一个集居住、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成熟宜居大盘。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自2013年以来,滨水新城的交通路网已初具轮廓,该区域正在构建“四横一纵”的快速对接交通系统和“三纵十一横”内部路网,地铁4号线及北延线也将贯穿整个新城。

  走进时代倾城的样板房,坐北朝南,有宽大的景观阳台,可以任由思想驰骋,窗外360度景观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南北通透,餐厅、客厅、阳台三体相连,营造出一种穿透式空间感。“时代倾城所有的房源都是精装修,但并不是简单的材料堆砌,所选材料均是一线品牌,力求为业主提供一种更高的生活品质。”置业顾问说。

  >>>更多楼评: 
    【红人评楼】中建江山壹号:舒适度高 融入人文关怀 
  【红人评楼】深业堤亚纳湾:楚家湖旁的静谧洋房
  【红人评楼】绿地湖湘中心:地王项目 升值潜力大
  【红人评楼】农房观沙E城:商住结合业态丰富 升值空间大
  【红人评楼】楷林国际:东瞰一线江景 高品质纯正写字楼
  【红人评楼】中航城:人性化设计亮点多 医疗是短板
    
  《红人评楼》栏目欢迎长沙地区各楼盘自荐,测评邀约电话:0731-82965766。网友想了解哪个楼盘也可以跟我们推荐,把您想了解的楼盘名称发送至:redfdc@qq.com


[NextPage]

 

时代倾城项目实景

  一、综合

  区域规划

  时代倾城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的东南角,占据滨水新城的重要地带。

  滨水新城核心片区位于望城湘江西岸,是湘江新区的核心板块,南起岳麓区界北至沩水河,东抵湘江,西至雷锋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面积约31.4平方公里,人口承载规模约31万,是望城四大主体功能区之一的滨水城市核心区。

  房企品牌

  时代倾城由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该公司进入湖南市场打造的第一个大型项目。

  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50强,中国财富500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1233.HK)。时代地产成立于1999年,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商业、产业园区以及特色小镇的开发与管理,业务已发展至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

  土地产权

  望城区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信息显示,时代倾城项目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31061——20131069,宗地面积467632.3㎡,出让年限70年。


[NextPage]

 

样板间

  二、建筑

  建筑单体

  时代倾城总建面约2080000㎡,分六期建设,将成为一个集居住、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

  “项目一期用地约6.68万㎡,共2496户;二期用地约9.36万㎡,共4148户。每栋住宅首层设架空层;项目三期产品用地约7.13万㎡,由22栋34层的住宅组成,共2904户。”置业顾问介绍,时代倾城现在正在进行三期住宅的建设,不仅将延续前两期的高端品质,在园林打造上也将秉承简单、绿色、多功能和活力的设计理念,打造“三园、一带、二轴、多点”的特色运动生活社区。

  户型

  时代倾城三期将推22栋高层,户型为87㎡的两房两厅和115㎡的三房两厅。

  据置业顾问介绍,建筑面积约87㎡的两房两厅,户型方正,餐客厅阳台连通一体,阳光清风可以穿堂而过,功能清晰。

  建筑面积约115㎡的三房两厅两卫,更为适合二孩家庭。该户型坐北朝南,格局方正,客厅宽敞舒适直通景观阳台;明厨明卫设计,每个空间都有窗户,通透明亮。

  “一直以来,时代倾城所推户型均是为业主需求打造。”置业顾问说。

  进度

  目前,时代倾城三期暂无房源在售,三期新一批产品有望于2017年6-7月面市,预计2018年底前全部交付。

  三、居住

  物业管理

  时代倾城的物业服务由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公司提供,隶属于时代邻里集团。

  时代邻里集团是一家具备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的专业公司,采用“优质的服务+需求的产品+居家生活平台”,形成以物业服务为基础的“1+N”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曾荣获“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二十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7”“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等多项殊荣。


[NextPage]

 

时代倾城资料展示

  周边环境

  时代倾城的西面为占地240亩的谷山体育公园,由政府斥资3亿打造,是湖南省第一个集体育竞技、户外运动、休闲娱乐、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森林体育公园,足以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体育运动及休闲场所。

  东南面是规划中的汉文化遗址公园,未来市民可以在此了解湖湘文化内涵,传承好湖湘文化精神

  人性化设计

  项目整体采用分区人车分流设计,保证业主出行的安全与便捷。

  据置业顾问介绍,在时代倾城项目打造中,不仅在营销中心前设12000㎡的广场中心景观轴,更特意让楼栋与超大私家内湖亲密相融,湖上有喷泉定期开放,水声潺潺,循环流动,让业主可以在美景之中享受舒适生活。

  交通出行

  公交出行方面,可乘坐903、903区间、916、355、357、W107、W116、W115在玫瑰园下车,或乘坐401、W106、W111、W207在银星路盛腾路口站下车。此外,计划于2019年试运营的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距离该项目并不远,步行即可抵达湘江新城地铁站(建设中)。

  四、配套

  教育配套

  置业顾问介绍,时代倾城自带4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其中万婴幼儿园已开园;周边有星城实验小学、樟木小学、南村小学、长茅岭小学服、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长郡中学和望城第六中学等,具体划分需根据望城区教育系统分配。

  医疗配套

  湘雅三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观沙岭医院、康乃馨医院。

  商业配套

  周边有明发商业广场、好莱坞购物广场和乾源国际广场,此外时代倾城自身也规划有集中商业。

  五、业主评价

  购房者周先生:朋友是时代倾城的一期的业主,推荐我过来看看,一比较,发现时代倾城周边交通便利,自己开车或者公交都可以。

  购房者陈先生:谷山森林公园距离不远,以后休闲娱乐也有去处,而且旁边有不少学校,孩子上学也十分方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