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评楼】中茂商业广场:占据长沙东 用娱乐驱动商业地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9-13 09: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基本信息:

开发商: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金鼎控股集团
地址:经济开发区长沙星沙板仓路

运营商:盈石中国

开业时间:2017年10月 面积:5-500㎡
产权年限:商铺40年

售价:3万/㎡起


  综合评分: 

项目

交通

环境

配套

户型

物业

评分

19分

18分

18分

18分

19分

综合评分

92分 

测评人:黄怡萍 孟畅  看楼时间:2016年9月9日 免费测评邀约:0731-82965766

  优势:

   占据长沙东部核心,区位优势明显

  独特明星群+商业体全新业态模式

  顶尖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统一运营

  不足:

  板仓路正在施工中,短时间内容易造成拥堵

  价位较高,制约购买人群。

  记者测评:

  伴随消费需求的多元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仅仅在商场购物,而是呈现出休闲、运动、娱乐、就餐、培训等多方面的消费诉求,在电商和同质化的双面夹击之下,“主题式商业”已成近年来商业地产的时髦热词,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将业态打造的重心放在主题式体验业态之上。

  区别于传统商业地产以零售为主的业态组合,如今的主题式体验商业更为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在众多的主题式商业中,商业、产业、娱乐、时尚结合起来的商业中心格外引人瞩目。本次红人评楼,记者走进全业态商旅文综合体——中茂商业广场,看一看商业地产和娱乐结合将如何重构商业价值链。

  中茂商业广场位于经济开发区板仓路,占据长沙东部城区的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30万㎡,业态规划包括14万㎡购物中心、500米“明星大道”步行街、创意酒店、创客公寓等诸多类型,汇集一线大咖明星,将内容IP与明星元素商业化,打造独一无二的明星群+商业体全新业态模式。

  “最大的特色是,中茂商业广场将娱乐与地产进行了全面融合,这是国内首个。粉丝经济将会在这里不断发酵。”置业顾问介绍。

  商业和娱乐的首次联姻,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有人认为这是商业地产运营形态的大胆创新,有可能颠覆和重构整个商业价值链。

  >>>更多楼评:
  
 【红人评楼】长房半岛蓝湾:交通便利 周边环境好
  
【红人评楼】建发·中央公园:交通便利 配套完善
  【红人评楼】碧桂园·公园壹号:融城核心 公园豪宅
  【红人评楼】中建江山壹号:舒适度高 融入人文关怀
  【红人评楼】蓝光幸福满庭:交通便利 人性化服务亮点多
  【红人评楼】深业堤亚纳湾:楚家湖旁的静谧洋房
  【红人评楼】绿地湖湘中心:地王项目 升值潜力大

  《红人评楼》栏目欢迎长沙地区各楼盘自荐,测评邀约电话:0731-82965766。网友想了解哪个楼盘也可以跟我们推荐,把您想了解的楼盘名称发送至:redfdc@qq.com
[NextPage]

中茂商业广场营销中心

  一、综合

  区域规划

  中茂商业广场位于长沙星沙板仓路,占据长沙东部城区的核心地带。

  中部看湖南,湖南看长沙,长沙看星沙。星沙,作为全国前列的经济强县,汇聚飞利浦、三菱、可口可乐等29家世界500强以及三一重工、中联等20家本土上市公司,1100多家企业总部,近年来更是一跃成为宜居宜业的生态城区,区域居住人口数量呈现出逐年上升的势头,成为中部城市群对外交流的新门户。

  房企品牌

  中茂商业广场是金鼎集团成功开发株洲红星美凯龙项目后进入长沙的第一个大型商业项目,由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湖南金鼎集团旗下房地产板块投资及运营平台之一,公司主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和文化地产的投资开发和运营。中茂以“品质改变生活”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客户满意度领先水准,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

  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的行业领军企业。未来,本公司将凭借品牌影响力,继续重点拓展长沙及湖南其它城市,并力争在湖南占有一定市场份额,从而巩固并进一步扩大区域布局的长期竞争优势。

  土地产权

  中茂商业广场占地4.8万㎡,建筑面积28万㎡,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4万㎡。

  商铺产权为40年。
[NextPage]

中茂商业广场对二线临街铺和内街铺实行“买铺返租”

  二、建筑

  建筑单体

  中茂商业广场包括14万㎡购物中心、3万㎡美食城、1万㎡儿童体验中心、9大儿童主题馆、2万㎡摩天轮屋顶广场、创意酒店、创客公寓和环球影视城等诸多类型。其中,商业MALL共10层,包括地下三层和地上七层。

  “负2层和负3层是停车场,规划约3000个停车位;负1层主要分布两大主力店,包括苏宁的云商旗舰店和家润多大型旗舰店;地上1-2层是百货商品,化妆品、快消品、珠宝等都将在此出售;3层则是长沙东部最大的儿童主题乐园,疯狂麦咭、酷贝拉、阳光探险乐园等未来都将入驻;4层是以年轻人为主题的动感地带,主要是运动品牌等;5-6层主要分布的是餐饮美食,而且长沙东部最大的万达影城也位于5-7楼,规划8个影厅,最高可容纳1300人。”置业顾问介绍,中茂商业广场最大特色在于购物中心第7层,“这里将会成为长沙娱乐新地标”。

  户型

  外街铺面积为80㎡,内街铺面积为50㎡,商业MALL内则是5-500㎡,购买者可自行组合。

  进度

  9月2日,“中茂商业广场(中茂城)全球招商大会仪式”举行,这意味着中茂商业广场已经正式对外招商,万达影城、苏宁电器、家润多、周大福、哈根达斯等多家国际知名商家已全面入驻。

  中茂商业广场预计将于2017年10月正式开业。

  价格

  9月10日,中茂商业广场已正式开盘,最低价3万元/㎡起,价格区间为3万-7万元/㎡。

  中茂商业广场对二线临街铺和内街铺实行“买铺返租”,一线临街铺不返租。其中二线临街铺统一返租,每年6%直接抵充总房款,4年之后可选择“开发商包住,实际租金二八分成”或者“自己经营,但经营业态需经开发商同意”。内街铺返租政策则有两个方案可选择。
[NextPage]

中茂商业广场正在建设中

  三、居住

  商业运营

  中茂商业广场的运营商是国际一线商业管理公司——盈石中国,其成功案例有有上海益丰外滩源、上海铜仁路88、上海悦达889广场、北京前门商业区、北京朝北大悦城、北京西单大悦城等等。

  盈石中国是专注于中国商业地产的经营管理机构,旨在为中国商业地产市场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全方位的商业资产增值服务。盈石中国融合了香港司培思(SPACE)商业经营管理集团对中国商业地产市场10余年的运作经验及服务网络,以及盈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创新商业零售地产形态的运营平台,通过深度整合内部资源, 全面提升商业地产各环节综合服务的能力,以专业合力筑就商业地产的里程碑,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服务的引领者。

  周边环境

  纵观长沙东部片区,虽然经济与人口不断交织,物流、资金流在此汇集,但片区内高端齐全的大型商业中心仍远远无法满足区域消费需求。中茂城市广场作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会填补片区商业空白,拉动片区商业格局升级,有望成为大长沙的另一张“城市名片”。

  人性化设计

  在商业地产同质化不断加剧的今天,如何在商业地产内容端下功夫,成为商业地产开发商们不断思考的主题。究其根本,离不开偏体验、偏服务、具备带动人流到场效应,商娱强强联合下的中茂商业广场已经为此写下了自己的“答案”。

  作为颠覆现有商业模式的中茂商业广场,通过汇集一线大咖明星,将内容IP与明星元素商业化,打造独一无二的明星群+商业体全新业态模式。

  交通出行

  搭乘127、501、703、星沙1路、星沙2路公交至星沙一桥站下车即可到达。

  购物中心的负2-3层规划停车位3000个。

周边住宅小区众多,商业氛围渐浓

  四、配套

  教育配套

  特儿立幼儿园、星雷艺术培训中心、天才棒棒舞蹈。

  医疗配套

  长沙市第八医院。

  周边住宅

  新长海广场、金科·时代中心、尚都花园城、新长海尚都美寓 、尚都城

  五、业主评价

  准业主李女士:我之所以看好中茂商业广场,主要是因为其独特的开发理念,将商业和娱乐相结合,引入强大的明星资源可以拉动购物人流在此聚集。

  准业主周先生:长沙城东的商业是“有需求,待发展”,这边的人有足够的消费力和消费需求,但是暂时却没有足够的消费场地来满足,只能去到城中心消费。一旦中茂商业广场开业了,我相信不少长沙人都会在这里来购物逛街,特别是还可能遇到明星,商铺升值潜力值得看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09/13/635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