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评楼】润和紫郡:性价比高 教育配套较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6-27 14: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润和紫郡沙盘

  基本信息: 

开发商:湖南秀龙地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容积率:3.5
地址:望城普瑞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绿化率:40%
物业:湖南湘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产权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
车位配比:1:0.96 售价:目前住宅均价7000—7500元平方米

  综合评分:

项目

交通

环境

配套

户型

物业

评分

18分

18分

19分

17分

17分

综合评分

89分

测评人:岳瑾 孟畅   看楼时间:2017年5月10日  免费测评邀约:0731-82965766


  优势:


  房价适中,可选择性较广;

  户型选择多样,满足大部分人群;

  周边环境好,景观资源丰富;

  教育配套较完善,是其一大亮点。

  不足:

  地铁线目前还在建设中,开通运营待时日;

  医疗配套完善尚待时日。

  记者测评

  学区房,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学区房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都是源于父母对子女教育的良苦用心。

  记者在踩盘时发现,在望城,如果想要入读长郡月亮岛学校机会更大一些,8成以上的当地人会推荐购买润和紫郡。原因并不难找:润和紫郡目前在售的五期位处长郡月亮岛学校正对面,仅一条马路之隔,可以说是周边距离长郡最近的楼盘,即便学区划分,机会也比周边楼盘大,将来小孩上学也十分方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前景都十分可观。

  景观资源丰富,是该项目的第二大亮点。润和紫郡位于湘江新区核心区,周边围绕着月亮岛、谷山森林公园、观音岩湖、百果园等景区,近可吐纳山的流转,远可赏水之婉转。

  此外,小区自带近6万平米法式园林,小区内更规划了很多休闲设施,比如全年龄儿童游乐场;环形健康跑道,兼顾公园与跑道的优美环境,配置LED灯带,夜跑晨跑安全又舒心;缤纷雨水花园,大量使用了观赏草,实现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全氧露天书吧,结合法式园林风情,打造寓“读书、休闲”于一体的露天书吧,成为社区人流聚、学习、休闲的生活聚合场所;景观会客厅,用于业主的婚庆活动等。

  总体来看,该项目适合首次置业或初次改善置业的购房者,社区配套比较成熟,项目自带的商业能满足业主日常购物需求。

  >>>更多楼评: 

    【红人评楼】时代倾城:交通便利 户型设计“给力”
    【红人评楼】中建江山壹号:舒适度高 融入人文关怀 
  【红人评楼】深业堤亚纳湾:楚家湖旁的静谧洋房
  【红人评楼】绿地湖湘中心:地王项目 升值潜力大
 
  《红人评楼》栏目欢迎长沙地区各楼盘自荐,测评邀约电话:0731-82965766。网友想了解哪个楼盘也可以跟我们推荐,把您想了解的楼盘名称发送至:redfdc@qq.com

[NextPage]

润和紫郡实景图

  一 综合:

  区域规划

  润和紫郡项目位于望城普瑞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西南角,属滨水新城腹地,升值潜力大,发展前景良好。

  滨水新城目前拥有长沙城区范围内江面最宽的城市滨水区域,生态优势明显;整体规划注重生态宜居,离尘不离城;东抵湘江,西至雷锋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交通便利。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滨水新城已然成为望城区发展的强力引擎。

  房企品牌

  湖南秀龙地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旗下拥有湖南润和城实业有限公司、长沙盛航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南润投资有限公司、长沙恒天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湖南湘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昊越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和涟源旅游地产公司等子公司。

  业务范围涉及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施工、物业服务、建材贸易和旅游投资,公司地址总部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普瑞大道与黄金大道交叉西南角润和紫郡。

  公司先后开发多个项目,推出高层、洋房、独栋及联排别墅以及商业中心多种物业形态,现开发建设的主要楼盘有润和紫郡、润和滨江府、润和又一城、润和山水郡等。

  土地产权

  润和紫郡总占地面积531964.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10499平方米。网上可查询到,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662号,宗地面积1810.90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663号,宗地面积20886.5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664号,宗地面积9846.98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755号,宗地面积2481.90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756号,宗地面积10690.50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757号,宗地面积20000.00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10年4月1日,使用终止时间2050年4月1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765号,宗地面积9398.60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764号,宗地面积8988.88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土地使用权证书号为望变更国用2011第0766号,宗地面积7527.00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08年8月25日,使用终止时间2078年8月25日。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证书号望国用2010第068号,宗地面积22755.350平方米;土地使用起始时间2010年4月1日,使用终止时间2050年4月1日。

[NextPage]

润和紫郡属于法式建筑风格

  二 建筑:

  建筑单体

  润和紫郡属于法式建筑风格,其建筑体型既有以清新、亮丽、现代为基调而形成轻盈、活泼的建筑形态,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也有追求建筑整体造型雄伟。法式建筑往往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

  另一个特点,就是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外墙多用石材装饰。

  户型

  记者测评时,由于样板间在重新打造,因此只能从户型图上进行了解。

  15栋110平方米、130平方米和140平方米三个面积段的户型均比较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较佳。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明,同时做到了干湿分区。

  据置业顾问介绍,南北双阳台,面积都比较大,使用起来既方便且舒适。北阳台观景休憩,南阳台放洗衣机、杂物,很实用。卧室都做了飘窗处理,采光休憩俱佳。

  进度

  据置业顾问介绍,润和紫郡分为四期,一期、二期、三期和五期,前三期已经售罄,目前五期的16栋也已经售罄,正推出的是15栋,接下来将推出12栋。15栋共256套,2梯4户2单元,朝向是坐北朝南,三个面积段分别是110平方米、130平方米和140平方米;12号栋2梯3户,户型与15栋基本相同,两栋均为33层。

  一期已经交房,二、三、五期都未交房。

  价格

  目前住宅均价在7000—7500元平方米。


[NextPage]

润和紫郡小区实景

  三 居住

  物业管理

  湖南湘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湖南秀龙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机构。

  湖南湘郡物业先后承接了润和·紫郡、润和·又一城、润和·国际广场等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00万方,所管理的业务类型包括高级别墅、商业、多层和高层住宅小区;经营范围覆盖物业管理及咨询,商业运营管理,房屋维修,装饰装修设计、咨询,清洁用品、花卉苗木的销售,苗木花卉租赁,清洁服务,家政服务,房屋租赁等诸多紧贴客户需求且特色鲜明的物业服务模式。

润和紫郡周边环境怡人

  周边环境

  项目周边环境较为怡人。所在的滨水新城板块,聚集了长沙罕有的自然资源、人文生态资源,有龙湖高尔夫俱乐部、观音岩湖生态区等自然资源,原生山水景观丰富,还有百果园等各类的休闲资源,丰富业余时间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呼吸到新鲜自由的空气。

  人性化设计

  约6万㎡的园林采用五维立体景观,全冠移植,直径多为20—30厘米的大树,存活率高,采用层次过度,从草皮到灌木、中层树种、高层树种,形成一个立体感。例如中央景观区,入口是银杏树阵位列状元大道两侧,加之多功能大草坪、景观会客厅等元素,使园林布局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剑桥园,选用的是高达乔木作为植物表现主题,在夏季带来足够的阴凉,营造清幽、宁静的活动空间;斯坦福园,以高大的乔木支撑空间,樱花作为主景,营造花开浪漫的春日氛围;耶鲁园,运用不同季节、不同花色、叶色的植物搭配,营造花团锦簇,色彩缤纷绚丽花镜空间;哈佛园,选用的是桂花等花香植物为表现主题,带给住户出门的愉悦和归家的放松。

  此外,五期多了很多休闲设施,比如全年龄儿童游乐场;环形健康跑道,兼顾公园与跑道的优美环境,配置LED灯带,夜跑晨跑安全又舒心;缤纷雨水花园,大量使用了观赏草,实现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全氧露天书吧,结合法式园林风情,打造寓“读书、休闲”于一体的露天书吧,成为社区人流聚、学习、休闲的生活聚合场所;景观会客厅,用于业主的婚庆活动等。

  交通出行

  润和紫郡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据置业顾问介绍,在项目周边地铁规划有4号线和10号线,4号线的湘江新城站,距离项目步行大约15—20分钟,另一个位于月亮岛路的10号线,则在项目二期附近设站。4号线还在建设中,10号线暂未动工。

  附近的公交线路较多,搭乘W109、W107、W207、401路到润和紫郡站下,或903区间线、357路、W201路、W106路到戴公庙站下,步行都可以到达项目。

  同时项目周边的交通路网可以概括为“两纵三横”。项目北面的普瑞大道和南面的月亮岛路连接了河西的三条主干道,金星大道是大河西的经济主动脉,市政府就在金星大道上,再往南就是步步高商圈和溁湾镇商圈。而雷锋大道就是连接望城和西站商圈的城市主干道,周边景观和原生态资源非常丰富,是适合休闲的区域。潇湘大道连接了所有的过江大桥和隧道。

[NextPage]

润和紫郡区位图

  四 配套

  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商业也比较多,包括普瑞温泉大酒店、龙湖体育公园、中南珠宝交易大市场、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城、超大型中南家居建材市场、和立东升高星物流园、明发商业广场、好莱坞购物广场、月亮岛影视创意基地、望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部、金桥国际商贸物流城及九城高端汽车品牌4S店项目等。

  此外,每一期外街都是底商围合,可以满足业主购物所需,每一期都配套一个中小型商场,一期是步步高,大约5万方,其余每期均配套商业大约为3万方。

润和紫郡教育配套示图

  教育配套

  项目的优势即为教育,项目一期、三期、五期都配置有幼儿园,周边公里范围内还有多所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丰富、学校师资力量条件较好。

  润和紫郡目前在售的五期位处长郡月亮岛学校正对面,仅一条马路之隔,可以说是周边距离长郡最近的楼盘,即便学区划分,机会也比周边楼盘大,将来小孩上学也十分方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前景都十分

  医疗配套

  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长沙康乃馨老年病医院。资料显示,该医院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2011年5月康乃馨医院正式营业,2012年1月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全面托管。

  为缓解望城区市民看病难的问题,望城区政府、长沙市卫计委及长沙市第四医院选址望城区星城镇大泽湖街道和月亮岛街道属地,新建一家大型三甲综合医院——滨水新城医院,预计2019年将投入使用。

  业主评价

  张女士:感觉非常不错,离学校近,绿化很好,户型也好。

  王先生:户型、绿化、配套都很满意,就是5期的位置和现在的价格有点不喜欢,还要再考虑。

  夏女士:最看重的是楼盘的教育资源,一看到是长郡中小学学区,我就认定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6/27/632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