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力量】地产Talking:让碎片,连成一片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9-01-02 17: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力量】盘点:2018年长沙楼市十大新闻

【湖南力量】盘点:2018年长沙楼市十大关键词

【湖南力量】新房市场:严控之下,2018长沙楼市冰火两重天

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一种叫手机的切割机,将时间切得支离破碎:碎片化的信息,碎片化的生活,碎片化的工作,碎片化的情绪,碎片化的你我。《碎片化生存》中提到:在虚拟世界中,“独立存在的个体”必将走向“多个版本存在的个体”,正如伏尔泰所说:“雪崩时,每一片雪花都不是无辜的”,时代的每一块碎片都不是孤立的存在,这碎片,由你我组成。

碎流量:最初的韭菜,最后的稻草

这一年,我们为知识付费,其实是在为学习的焦虑付费,我们热衷跟热点,不过是害怕跟不上节奏、担心失去存在感。半个多世纪前,安迪·霍沃尔预言:“在未来,每个人都有15分钟的成名机会”,而短视频里的当下中国,每个人都有15秒的机会成为网红;做时代的头条,还是成为时代的花边,本质上,每个人都是流量的韭菜,每个人头上都悬着一根稻草。

碎媒介:媒介即身体,媒介即思想

这一年,我们依然是“重磅”、“震憾”、“定了”这些10万+标题党的俘虏,也仍然是浮躁浅薄的帮凶。从碎片化生存到无聊化生存,在浩荡的信息洪流中,时代泥沙俱下裹胁一切;快感快,而长夜长,知识和资讯不等于智慧和经验,系统思维下的碎片化生存,才是新常态。

碎地产:风的意志,筝的方向

这一年,地产进入下半场,快周转、标准化、向三四线城市下沉是一种通关姿势,组战队式的合作开发是一种玩家攻略,对各路玩家而言,比游戏规则更重要的,是游戏精神。

这一年,长沙楼市被放到全国的语言体系下,方言化的地产生态对话普通话语境的全国楼市,政策与对策,文件与文章,上下一条线,全国一盘棋。

这一年,新中式成为流行风,从欧风美雨的舶来风转向中国文化的淡雅风,从特色小镇到长租公寓,从裂变营销到社群营销,一方面是大国文化自信的反映,一方面是互联网原住民的市场崛起。

一块碎片,拥抱另一块碎片

每一块碎片,都不应被忽略。作为地产行业的一块碎片,我们冀望从整体上认识和把握这个行业,让碎片聚拢在一起,角色、位置、分工得以指明,边界、方向、路径得以清晰。

从碎片到整体,一个行业就是一个生态系统,从虚拟到现实,一个维度就是一个次元空间,我们把碎片抱成整体,让虚拟贴紧现实。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站在新旧交替的十字路口,房地产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盘点区域楼市风云的同时,记录湖南经济增长的力量,以更清醒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时光。

我们相信,在一个给定的空间里,碎片也可以连成一片,将每一个闪光的碎片搜集起来,让光芒簇拥光芒,便可以看清来路,便可以照亮前方。

让碎片,连成一片——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

即日起,“湖南力量·地产Talking”正式启动,敬畏时代,担当守望。

敬待。

文 / 张老二

1.jpg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

2019,合作共赢,精进致远。

北大资源湖南公司兼河南公司总裁杨瑞峰:

不要让自己的能力圈子太大,在自己的能力圈子内做到极致!这就是2019年的楼市未来!

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维强:

2018年,长沙龙湖6年9盘,以匠心致初心,共筑10460户美好家园;2019年,长沙龙湖将持续深耕湖湘,秉持匠心,以最好的产品,最极致的服务,建设美好湖湘。

富力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党建军:

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2019年富力地产将持续深耕湖湘,为湖南的大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并跟随湖南的发展而不断做强做大!

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金明杰: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2018年,我们参与了上半场千人抢房的疯狂,也见证了下半场的秋风瑟瑟,日益严厉的调控政策,逐步升级的住房需求,这两种力量在地产人地前行道路上激荡,一方面敦促地产人不忘初心,一方面推动地产企业砥砺前进。2019年寒冬已然到来,旭辉依旧仰望星空,也依然脚踏实地。

湖南阿舍地产董事总经理、湘经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杰:

2019年,中小房企差异化的机会仍旧在,优秀的中小房企依然可以活得很美,但理性不冒进的企业发展思路、对人性和新消费习惯的充分敬畏、打造保持相对竞争力产品的能力,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湾田国际总经理易建国:

2018年,长沙楼市“限”出了城市活力和竞争力,确保了长沙继续最幸福。

2019年,长沙楼市“九限”还是“久限”是个问号;“怎么限”和“限什么”是个问题。

解决好“限”的问题,市场就会“无限可能”。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兼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蓝维维:

我们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理念,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努力为湖湘百姓开发建设又好又便宜的新居。在供给侧改革方面发挥品牌房企的综合优势,持续提升品质赢得市场青睐。同时,深入参与精准扶贫和社会各界的慈善公益项目,“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鑫远集团副总裁喻磊:

过去一年,固然艰难,也注定不凡。市场永远正确,行业依然蔚蓝,你得有洞悉大局的敏锐,你得有顺势而为的勇气,还得有凌波飞渡的实力。2019只有精彩才能活下去,平庸已不再有苟且的空间。

湖南恒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柱:

不管如何折腾,有时候不是我们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直面,释怀而淡定,用爱心看世界。

长沙市东旭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剑:

忙忙碌碌的2018,没有伟大,只有平凡,顺大势,方可有作为。充满希望的2019,让日子静下来,生活依旧,风景就在沿途。

湖南嘉宇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段怀权:

永远不要以为你见过的峰顶是你的归属,谷底才是。2018你见证了地产的疯狂,2019祝你安康!

时代中国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戴进粮:

2019年,是在困难中踏风而行的一年!勇者善于博浪,智者善于思辨,贤者善于困难中寻找机会!

复地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客服部总监欧松:

往前看,往圈子外看;做好产品,做让客户尖叫的产品。2019,地产老兵斗志昂扬,再出发!

五矿地产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

2018年长沙live项目同仁砥砺前行,12.24号开街星动长沙北,2019年怀着谦卑去聆听消费者、怀着温度去做深层存量营销。

鑫苑长沙公司营销总监李轶:

2018年,我们经历过众多开盘即售罄的狂欢,经历过调控政策紧密出台的惶恐,经历过反复询价取证的决策纠结,经历过暴风雨过后勒紧裤腰带的内心镇定。我们相信,政策调控的效果会愈加明显,市场的运行会更加高效稳定;我们相信,忠于品质是房企的安身之本,忠于客户是房企的立命之源。2019,愿长沙楼市更美好。

万润控股集团湖南区域营销总监毛丽:

回顾过去的2018年,地产政策频出,从年初的高潮转向下半年的低谷,仅仅经历了短暂的过渡。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在此种政策与环境下,作为房地产一线营销管理者,深感身上的压力与责任。2019年即将到来,生活、工作又是全新的开始,变压力为动力,充满激情,满怀希望,迎接新的一年。

湘江集团湖南梦想置业营销副总经理辛宏海:

不曾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爱情如此,地产亦如此;人生有潮起潮落,楼市亦有起起伏伏。唯有专注才能造就品质,唯有匠心才能成就梦想!为梦想,我们从来不将就!

中国房地产报社华中新闻中心主任赵春林:

敬畏时代,不惧调整;境界为立,豁然开朗;人口红利,精耕细作;预期为守,省会担当。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海南中原董事长胡治钢:

2019年,房地产市场稳字当头,供需关系基本平衡,机遇与挑战并存,因竞争环境差异而产生的区域分化更加凸显。基于目标“房票”需求挖掘而进行产品贴心打造和营销对位传输,是取得可喜业绩的关键。

世联行湖南公司总经理王培文:

回顾不平凡的2018,相信大家都可以从各方面体会到什么是行业“从高速增长转向质量增长”、什么是“前进道路上的高低起伏和惊涛骇浪”、什么是“房子是为了住的,不是为了炒的”、什么是“市场转向”。庆幸世联行无论是在长租公寓、装修配置,还是在金融助贷和资产运营、文旅、产业咨询,我们都在早期前瞻性的把握了行业发展趋势,积累了数据系统和经验。这为世联进一步回归本质打下了基础——即,回归市场端口,建立数据能力,联接专业公司解决客户痛点。

2019年来了!相信市场的重要性将提供给真正的服务者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机遇。无论如何,只要我们“扎硬寨,打呆仗”,做更好的自己,我们就不会辜负时代的要求。

合富辉煌(中国)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兼合富辉煌(中国)湖南公司董事总经理乔晶:

我们坚信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是渐行、渐稳的一年。没有一个冬天不寒冷,但同样没有一个春天会迟到。2019,我们同舟共济,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3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