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评楼】龙湖紫宸:周边环境好 人性化服务是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09-08 10: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紫宸项目实景

  基本信息: 

开发商: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容积率:2.12
地址:望城区金星路与银星路交叉口以西 绿化率:40.4%
物业:重庆新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产权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
占地面积/建筑面积:95467平米/380518平米 售价:别墅中户250-270万/套,边户330-370万/套。

  综合评分:

项目

交通

环境

配套

户型

物业

评分

89分

90分

88分

90分

91分

综合评分

90分

测评人:岳瑾 李雅婷  看楼时间:2017年8月17日  免费测评邀约:0731-82965766

 

  优势:

  区域升值空间大;

  周边环境好,景观资源丰富;

  一线房企,品质有保证。

  不足:

  项目距离地铁站稍远;

  医疗配套完善尚待时日。

  记者测评

  每一个城市,每一块土地,都有其独特的天赋。尊重它,理解它,激活它,让建筑和园林从土地里自然生长出来,这是所有城市建造者的理想。在龙湖,理想正照进现实。

  龙湖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造林大师”,在园林上的精湛造诣是它最核心的品牌竞争力。在这次评楼中,记者看到龙湖·紫宸结合了湖湘文化,以湘绣为脉络,借山造园,以景为线,勾勒具有传统风韵的诗意园林。

  作为龙湖的标配——五重景观,通过从大小乔木、高低灌木,到果树、花卉,再到草坪,构造出一静态园林画面。而五维景观园林,从静态的园林景观场域打造,到动态的居住景观互动场景营造。让人与景相融,景与人互动,从而生成近乎无限丰富的场景体验。

  印象深刻的还有龙湖物业。长沙高温直逼39度,炎炎烈日下,物业服务人员会体贴的为到访者的爱车“穿”上一件“防晒服”。这仅仅是《龙湖物业服务标准》近3000条的规定中的一条。记者了解到,其服务标准在业内可谓是十分严苛,如雨停后20分钟内路上不得见到积水;楼梯扶手、小区内木条凳等需要清洁地方,抹擦方向必须统一;夜晚巡视穿软底鞋、夜深调暗灯光,只为不打扰酣睡中的住户……。

  家,是一家人团聚之地,当你告别一天的忙碌,回到家里,享受的应该是家人般贴心的关怀。龙湖物业,带给业主的不单单是优质的服务,更是如家人般的贴心照料。

  长沙,越来越繁华,城市里嘈杂的喧嚣让你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有一个宁静舒适的家,竟然成了难以实现的奢想。

  步入龙湖紫宸,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山边云卷云舒。

  >>>更多楼评: 

    【红人评楼】长沙卓越浅水湾:临梅溪湖而建 吸引改善一族    

    【红人评楼】润和紫郡:性价比高 教育配套较完善
    【红人评楼】富基·世纪公园:高绿化率社区公园式住宅
    【红人评楼】时代倾城:交通便利 户型设计“给力”
    【红人评楼】中建江山壹号:舒适度高 融入人文关怀 
 
  《红人评楼》栏目欢迎长沙地区各楼盘自荐,测评邀约电话:0731-82965766。网友想了解哪个楼盘也可以跟我们推荐,把您想了解的楼盘名称发送至:redfdc@qq.com
[NextPage]

龙湖紫宸项目沙盘

  一 综合

  区域规划

  龙湖紫宸位于望城区金星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西南角,谷山森林公园北面。项目所处的位置正是望城区重点打造的滨水新城区域。望城成为长沙的“第六区”后,与岳麓区接壤的星城镇成为望城融入长沙的桥头堡,而望城也在该区域着力打造滨水新城。

  滨水新城目前拥有长沙城区范围内江面最宽的城市滨水区域,生态优势明显;整体规划注重生态宜居,离尘不离城;东抵湘江,西至雷锋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交通便利。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滨水新城已然成为望城区发展的强力引擎。

  经过几年的发展,龙湖紫宸所处的滨水新城区域已经越来越成熟,市政配套逐步完善,商业氛围日益浓厚,区域升值空间较大。

龙湖紫宸区位图

  房企品牌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至今已经有24年的历史,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香港上市,是大陆香港上市市值最高的民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国房地产前十,是国内公认的中国别墅专家。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已突破千亿。

  中国房地产行业素有粤派、海派、京派、渝派地产四个派系,龙湖是渝派的代表之一,渝派地产特别注重精细化,他们的产品在园林营造、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很舍得下功夫。

龙湖湘风原著项目实景图

  龙湖湘风原著是龙湖地产进入华中地区的首个作品。2017年,龙湖格局大长沙的“图谋”一目了然,从金星北单盘独大走向芙蓉、岳麓全面开花,从高端别墅、住宅的业态规模扩展到高端住宅、顶级别墅、天街、冠寓等多业务板块的全覆盖,持续深耕长沙的雄心不言而喻。

  土地产权

  2013年1月8日,龙湖地产以6.9亿元底价摘得长沙望城谷山地块,该地块位于长沙望城区与岳麓区交界处,总占地约3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规划业态为低密度住宅产品及商业。

  望城区国土资源信息网显示,龙湖地产拿下的地由三宗地块组成,两宗商住用地,一宗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三宗地的建筑密度均≤38%。
[NextPage]

项目实景图

  二 建筑

  建筑单体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1300多亩,分成三个组团。A组团一共6栋高层,每一栋为33层,两梯4户。高层面积段在105-143平方米。截至目前,A组团高层开盘的有1#、3#、4#、5#,已近乎清盘,只剩下顶、底楼。高层的车位配比接近1:1,两层地下车库,全人车分流。

  三期以联排别墅为主,共有210套别墅,有4、5、6联排之区别,产品有分中户和边户,中间户产权约为170平方米;双花园、双车位;边户产权约为186平方米。

  项目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

项目样板间

样板间实景

  户型

  目前开放的样板间是联排的一间边户,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主卧为男女主人各准备了一间独立衣橱间。儿童房的打造也非常用心,针对女宝宝,设置的是超大独立卫浴和独立衣帽间,男宝宝的房间则紧邻二楼露台,满足男孩爱运动的特点,满足儿童成长所需的一切需求。除此之外,在阳光遍布的南向飘窗,也能放下竹艺躺椅,令生活的可能无限拓展。

  据置业顾问介绍,高层在户型设计上也进行了优化,在空间上规划3-4房,为家庭贴心设计二胎房、老人房,满足家庭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进度

  一期龙湖湘风原著,已全部交房;二期龙湖璟宸原著已基本售完,分别将于2017年年底和2018年年中交房;三期龙湖紫宸预计于2019年1月交房。

  价格

  目前高层均价在6800—7500元平方米;别墅中户250-270万/套,边户330-370万/套。
[NextPage]

物业服务人员为到访者的爱车“穿”上“防晒服”

  三 居住

  物业管理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作为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龙湖物业,以“善待你一生”理念最直接的体现,客户较高的满意度,业主的普遍认可,让龙湖的品牌在新老客户中口口相传。

  龙湖物业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模式和业务能力,公司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高档公寓、顶级别墅、办公写字楼、大型综合商场、公园、市政建筑等多种物业类型。

  今年3月至6月,龙湖物业联手中国顶尖的智能机电产品供应商,引进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对位于17个城市的152个项目同时进行车管系统升级,此次升级共改造车道652条,参与施工运作200余人。

  龙湖物业今年在智能门禁、FM&RBA等智能化硬件将持续投入1700万元,在视频云项目上的软硬件投入预计达700万元。这些不仅提升了管控效率,更从集团平台端直接管控到末端,最大化的保证了园区品质。

项目实景

  周边环境

  项目紧靠谷山森林公园和谷山体育公园,东、南、西三面环山,地势得天独厚。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堪称长沙的天然绿肺,绿化率达到80%以上。

  据环保局监测数据,谷山森林公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米达到了1亿2千万个,比市区高出50%,是一个真正的天然氧吧。

  离项目不到100米的谷山体育公园占地约240亩,配备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等,室内8泳道的恒温游泳池,能同时容纳上千人进行体育运动。据置业顾问介绍,紫宸业主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各类体育项目。

  人性化设计

  龙湖·紫宸结合不同年龄段对空间使用的特点,为业主打造全龄互动乐园,以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适老护童的人性化关怀。在园内设置有儿童攀爬区、沁凉戏水区、儿童跑道、奇趣手绘墙等缤纷游乐设施,打造家门口的欢乐王国。同时设置了多功能休憩区、老年健身区,让看护的家长也能享受运动、休闲、娱乐。

  高大的乔木遮挡了小灌木及草坪的光照,浓阴遮盖下的植被长势受阻,需要经常更换和培植,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北方,景观的维护和保存无疑会受到更大的挑战。项目小区内铺设的喷灌系统,通过喷灌和滴管两种方式来实现园区灌溉需求。管道输水、全面积湿润的喷灌,易于满足草坪的需水的良性需求,而利用滴管带组装成滴灌系统,适用于湿润植物根部附近土壤达到局部灌溉。

  交通出行

  紫宸位于金星大道与银星路的交汇处,金星大道是整个河西的主轴,连接望城与河西交通枢纽——汽车西站。在紫宸南面规划有长望路,可以直通金星大道,出行会更加方便。

  目前湘江有14条过江通道,河东河西交通非常便捷。现在有903、907A、401等6条公交线经过。另外,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银星路站就在项目东边约2公里,预计2019年通车。
[NextPage]

项目内部园林实景

  四 配套

  商业配套

  项目自带约5万平方米街区商业龙湖星悦荟,作为区域级中高端时尚、生态购物中心,目前已开业面积约2万方,可以满足业主购物所需。

  此外,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东侧某项目规划引进人人乐超市或同档次品牌超市,北面也规划了40万方的商业中心,购物就在家门口。同时,一条金星路,直通政商圈,可以完全共享市政府和滨江新城的商业配套。项目驱车去麦德龙超市,步步高商业广场,王府井商场、奥克斯广场等大型商业较方便。

  教育配套

  在学校方面,项目规划有幼儿园和小学,周边有早教中心、中翰谷山幼儿园、星城实验小学、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等,今年5月望城区政府与长郡签约,增设长郡月亮岛第二、三小学,龙湖紫宸就紧邻长郡第三小学。不过,第三小学尚在建设中。

  网上资料显示,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桑梓校区)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桑梓路与金甲冲路交叉西北角地块(占地面积39.5亩),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2017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办学。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学(梅园校区)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梅园路与长望路交叉西北角地块(占地面积39.5亩),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定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办学。合作办学期间,长郡月亮岛学校实行一校三址,同一法人,人事、经费、教育、教学、财务、后勤实施统一管理。

看房客户

  医疗配套

  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大约三公里的长沙康乃馨老年病医院。资料显示,该医院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2011年5月康乃馨医院正式营业,2012年1月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全面托管。

  为缓解望城区市民看病难的问题,望城区政府、长沙市卫计委及长沙市第四医院选址望城区星城镇大泽湖街道和月亮岛街道属地,新建一家大型三甲综合医院——滨水新城医院,预计2019年将投入使用。

  业主评价

  胡女士:龙湖在业内的口碑一直是以园林和物业打天下,8月中旬去看了户型也蛮不错,现在望城金星北这一块都已经成熟了,确实还不错。

  杨先生:位置挺好的,生态宜居,关键是品质开发商更加值得信赖。

  张女士:靠着谷山,空气很好,老人家住这儿应该很舒服。唯一一点是紫宸在金甲冲路的最里面,我们开车的话没什么问题,老人家自己出来坐公交可能就要走得有点远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