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荡2019 | 直击年度网红盘之万科金色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1-20 17: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新年伊始,回望一同走过的2019,在经济增速放缓、城市日益强调精明增长的背景之下,在长期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这一年,楼市风云激荡,两极分化凸显;强者愈强,变化是常态,大鱼吃小鱼的时代已然到来。

有时,人生就如同打怪升级,游戏通关虽然越来越难,但我们自身也会越来越强大。岁末年初,红网一如既往,开启了“湖南好房全民评选”活动,盘点过往、展望未来,希望带给市场更多正能量。

我们相信,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相关链接:

激荡2019 | 2019年湖南楼市十大事件

激荡2019 | 长沙楼市众生相:市场下行 热销盘迎来高光时刻

激荡2019 |长沙地铁成网加速 “新干线”即将带来宜居新体验

激荡2019 | OMG!2019年长沙土拍摇号手气最佳得主竟是……

激荡2019 | 长沙二手房市场:卖的最火的小区来自星沙片区

红网时刻记者 戴丹 长沙报道

从5月初首次开盘,到“双12”收官推售,2019年,万科落子于长沙高新区的万科金色梦想项目,成功地实现了“十开十捷”。这个51万方巨大体量的新项目,仅仅用了8个月即销售一空,总销售金额高达34亿,创下了万科南方区域销售面积第一的佳绩。

在住宅限购、楼市分化加剧的大背景下,万科金色梦想为什么卖得这么火?

“抓住产业导入的红利,深入服务产业人才。将长沙房价低的势能,有效地转换为高新区人才引入和发展的动能,助力高新区产业发展。”这是长沙万科品牌负责人给出的答案。

1.jpg

万科金色梦想俯瞰效果图

精研客群

高性价比满足青年人才“首套房”需求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长沙高新区工业总产值突破200亿元,同比增长22%,综合实力在168个国家高新区中跃升至第12位。

这意味着:长沙高新区以3%的人口,创造了全市46%的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和11%的财政税收,已然成为长沙经济建设的核心驱动力之一,高新区的科创精英们为这座城市生长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作为落子长沙高新区的首个项目,万科金色梦想首先圈定的目标客群就是高新区范围内的青年创智人群,亦是片区首当其冲的“刚需”人群。一系列详细的客研随即展开——50位创智人才深入探访,100位企业高管,2000位线下采访,15个拦截访问点,1000份网络问卷,在高新区创智人群之中,66%的人想要在长沙买房,31%的人计划在五年内完成置业计划。

高新区范围内绝大多置业者为新进入这座城市的青年创智人才,他们首次置业更倾向于选择“安全、小而好”的房子;“交通不便、周边娱乐不足、生活配套不全面”等置业痛点也一一呈现。

以长沙高新区创智人才的置业需求为原点,长沙万科的团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产品设计:提供高价性比的刚需产品、高性价比地装修,意味着可以省钱、省时、省力;大力配置优质教育资源,迎合了置业群体的需求痛点;配套5万方自持万科里商业,围绕商务、美食等日常服务,规划多彩的邻里生活,则解决了客户的生活需求。

锁定目标客户、洞察潜在需求、有针对性地打磨产品,这,便是万科金色梦想在麓谷板块异军突起,一路飘红的“秘诀”。

2.jpg

开盘现场图

政企携手

人才安居计划助力青年人才置业“生根”

事实上,罗马从来不是一天建成的。

有了前期敏锐的需求调研、精准的市场定位,还需要创新的市场打法。在地产营销圈一片“渠道为王”的呼声中,万科金色梦想团队更倾向于通过科学定价、产品修正、品牌建设,将主动权把控在自己手中。

作为万科首度落子长沙高新区打造的TOD地铁上盖物业,万科金色梦想项目从诞生之日起,便旗帜鲜明地打出了“为高新区创智青年打造科创生活住区”的口号,随后推出一系列“人才安居计划”、企业团购等活动,亦是锁定高新区青年创智人群的“窄众”需求。

换种角度来看,如果一项产品能将“窄众”的需求满足做到极致,PK掉所有同质竞争对手,那么,窄亦是宽——有了精准的客研作为基础,再加上科学的价格手段、持续不断地定向推广,热销便成了水到渠成。

5月4日开盘首日,销售破8亿;单个楼盘房源月售逾千套,销售额达到13个亿;半数客群是“85”后的青年才俊……开盘后的万科金色梦想,果然不负众望,热度继续升温。

5月25日第二次开盘加推,推售的360多套新品在2个小时之内全售罄,所有房源一抢而光。

而在更早之前的4月15日,长沙万科即牵手长沙高新区,启动了“千万人才置业计划”,活动期间有逾400位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通过了资格审核,在购买万科金色梦想项目产品时可获得1-2万元/套的安居资金支持。

据长沙万科品牌负责人介绍,面向长沙高新区创智青年人才所启动的“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城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地健康发展助力。从线上线下报名的情况来看,确实也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3.jpg


项目效果图

与之同步的是,长沙万科发起了一场针对高新区企业员工的超级团购活动——企业团购3-5套优惠5000元/套,6-10套优惠8000元,以此类推,团购达50套时最多可优惠30000元。团购优惠与“千万人才安居计划”互不冲突,可同步进行。

在周边80余家企业摆设展台,并进行企业早午餐、下午茶计划、千人观影和3.8女神节等定制活动;在逾100家企业开展宣讲会、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开通“幸福大巴”,从高新区接送企业员工前往金域国际参观样板间及体验已交付小区内的生活环境,参与客户超过200批……万科金色梦想通过开展一系列互动,将产品信息送达客户身边,提供了优质的置业体验。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锁定长沙高新区的企事业单位推出团购优惠,也促成了大量青年人才“落地生根”,为高新区未来的持续发展留住了“原动力”。

“我希望能用可以承受的价格买到综合评价最好的房子。”“90后”的欧阳就职于高新区一家医疗企业,她在万科金色梦想买下了自己人生的首套房,“我平时工作忙,精装房省事,正好又有团购优惠,没有纠结就直接买了。”


4.jpg


样板间实景图

匠心品质

牵手高新区共赢城市未来

除了住宅部分,万科金色梦想推出的类住宅性质的商业公寓,亦迎合了外来人才的置业需求:建面约26-67㎡挑高公寓,宽景阳台,风雨连廊设计,地铁上盖两梯五户,约4.5米层高全明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安居需求。

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本身即可圈可点:“麓谷主轴”东方红路两侧,长沙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上盖,搭配土地资源特点,形成一个以万科金色梦想为核心的“立体交通、公共空间、复合商业、居住社区”一体化集成的“TOD科创生活住区”。

拥有轨道交通的便捷之外,教育、商业等居住家庭普遍最为关心的配套也一应俱全——

项目自建18个班的幼儿园,与师大附中附小仅一路之隔,步行即达的距离,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一次“生活减负”。

在万科金色梦想的周边,汇聚了麓谷片区最为密集的商业及公交配套资源,可直达司门口等河东市中心繁华区域;步行10分钟即达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项目还自持5万方商业。

对于万科打出的一系列营销组合拳,长沙高新区一家环保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陈小姐的评价是“实现了多赢”:个人得到了实惠,楼盘实现了热销,企业也留住了青年人才,“从长远来看,对高新区发展、对城市的发展,都是有利的。”

陈小姐自己在2019年也正式成为了万科业主:“没有赶上安居基金的第一波优惠,抢得太快了,但是赶上了团购。”

在她看来,高新区有不少企业来势非常好,随着员工的数量越来越多,置业的需求也越来越强,而万科品牌本身就具备较强的号召力,加之产品本身的安防、配套、服务均可圈可点。“员工就近安居,尤其对于外来人才队伍的稳定,非常的关键。像我们公司之前有位博士后,带着老婆和小孩一起来到长沙,解决住房和孩子就学问题是他最关心的,最后还是有赖于高新区的公租房优惠政策才把人留了下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榜单,秉承“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理念,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长沙万科品牌负责人表示,万科物业服务,将暖心关怀与服务灌注社区每个角落,将服务细节付诸每个生活点滴,后继还将为更多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呵护,奉上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