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评楼】南山·十里天池:与自然为邻 享优质山景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10-13 15: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山十里天池沙盘图

  基本信息: 

开发商:长沙南山天池房地产有限公司 容积率:1.13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户数:959户(一期高层)
物业:深圳市赤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产权年限:住宅70年

占地面积/建筑面积:390000平米/440000平米 售价:最新一次开盘均价7800元/平米

  综合评分:

项目

交通

环境

配套

户型

物业

评分

18分

18分

17分

18分

18分

综合评分

89分

测评人:康希 孟畅  看楼时间:2017年9月25日 免费测评邀约:0731-82965766

   优势:

  项目整体容积率低,一期属于低密度高层

  背靠岳麓山南端,享受优质的山景资源,规划有山体公园

  不足:

  项目内部及周边配套不是很完善,一期小区生活休闲氛围不算浓

售楼部实景图

  记者点评:

  从小区直通山体公园,清早可以上山跑步锻炼,平时也能在公园内漫步休闲,对于被钢筋水泥“禁锢”住的都市人来说,与“自然”为邻,是一份难得的清爽体验。记者此次评楼的南山·十里天池,就是在城区拥有优质山景资源的代表楼盘之一。

  南山·十里天池临近背靠岳麓山南端,一期楼栋的分布呈一字敞开式。据置业顾问介绍,小区的整体容积率仅为1.13,绿化率达到48%,符合低密度山景房的定位。项目二、三期预计规划洋房、别墅,或还有部分高层推出,从整体看,项目拥有不错的宜居自然环境。

  记者了解到,小区的人行主入口处,还设置了2台10米高的垂直景观电梯,中间为台阶式步入主入口,人行出口与西侧道路景观旁,设置有专属文化墙,并且主入户大堂将近120平米,宽敞明亮也不失大气。

  从区域交通看,小区的地理位置算不错,门口即是云栖路,有6条公交线经过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阳光站有5分钟的车程,还是位于从长沙主城区到长潭西等高速的主要路径范围。

  作为一个拥有高层、别墅、洋房的小区,记者认为小区的自身以及周边配套并不成熟,目前的规划来看,周边缺少大型商场等配套,距离成熟型小区可能还有一段距离。不过,有实力强劲的的央企加持开发,等二、三期规划出炉后,期待南山·十里天池带给购房业主更多的惊喜。
  >>>更多楼评: 

    【红人评楼】龙湖紫宸:周边环境好 人性化服务是亮点
    【红人评楼】长沙卓越浅水湾:临梅溪湖而建 吸引改善一族     
    【红人评楼】润和紫郡:性价比高 教育配套较完善
    【红人评楼】富基·世纪公园:高绿化率社区公园式住宅
    【红人评楼】时代倾城:交通便利 户型设计“给力”
    【红人评楼】中建江山壹号:舒适度高 融入人文关怀 
 
  《红人评楼》栏目欢迎长沙地区各楼盘自荐,测评邀约电话:0731-82965766。网友想了解哪个楼盘也可以跟我们推荐,把您想了解的楼盘名称发送至:redfdc@qq.com
[NextPage]

区位图

  一、综合

  区域规划

  南山·十里天池项目所在的位置,位于岳麓山脉南端,家住这里,可以零距离享受优质的景观资源。项目所属的区域是洋湖垸版块,集湿地资源、经济实力等于一体,是长沙近年来崛起的热点板块之一。

  从整体上看,项目属于湘江新区,新区包含了洋湖垸、梅溪湖、滨江新城、以及望城和宁乡的部分地区,项目处于洋湖垸板块和梅溪湖板块的交接位置。

  房企品牌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特区企业,大型央企,上市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管理总资产市值近千亿,旗下拥有南山控股,深基地,深赤湾三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板块有:物流、地产、金融、制造业。

  南山入湘十三年,开发有苏迪亚诺、雍江汇,以及现在的十里天池,南山十里天池项目是由南山集团旗下长沙南山天池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

  物业形态

  项目总占地达39万方,建筑面积约44万方,分三期开发,一期规划为高层,二期和三期仍在规划当中,可能会规划有洋房和别墅及部分商业。

  一期占地约6万方(60832.32㎡),建筑面积约13万方(101592.52㎡),项目综合容积率约为1.13。
[NextPage]

在建中的南山·十里天池

  建筑单体

  项目一期整体布局是采用一字排开的方式,共5栋高层,均为2梯4户,1#、3#、5#为34层,2#、4#为18层,除了1#是一个单元外,其他各栋都是2个单元。住宅外立面为Artdeco风格,小区通过南低北高的形式,结合底层退台,配以山体景观为背景,将建筑融入山体之中。

  进度

  截至评楼前,1、4号栋已经封顶,2、3号栋已建至10几层,5号栋已开建,而项目最新近的一次开盘为9月28日,目前正在进行一期最后一栋(5号栋)的诚意登记。

  价格

  截至记者评楼前最新的开盘价格,房源成交均价为7800元/平米。

南山十里天池的物管团队来自深圳赤湾物业


[NextPage]
  三、居住

  物业管理

  南山十里天池的物管团队是来自深圳赤湾物业,拥有一级物管资质,是国内物管行业管理类型较为丰富的企业之一,同时邀请世邦魏理仕为顾问来给业主们专业的服务。

  周边环境

  南山·十里天池位于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拥有白鹤天池等自然水景,近洋湖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

  交通出行

  自驾: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临近长潭西等高速入口

  轨道沿线:项目离3号线阳光站5分钟车程。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5.4公里,开设25座站点,由西南(坪塘站)至东北(黄兴大道)方向。

  公交路线:经过项目的公交路线有6趟,分别为908区间线,908西线,909A线,909B线,909西站线,912等。

项目实景图

 
[NextPage]
   四、配套

  教育配套

  项目将自建幼儿园和小学,目前计划引进的小学还在规划中。

  休闲购物

  项目自带上万平米商业等娱乐休闲设施,临近晚安家居城,再往东可到达宜家、奥克斯、柏宁地王广场等洋湖总部商圈。不过,对于步行过去的业主,还是有点距离。

  车位数

  一期配有地下车位数734个,车位配比为1:0.8

项目周边环境好

  特色亮点

  项目一期为岳麓山脉纯住宅项目,享有独特的山景资源,一期规划有2.5万㎡山体公园;小区有个盘山栈道,两个上山楼道,东西向连接,对于喜欢登山锻炼身体的业主,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NextPage]

前来咨询的客户

  五、业主评价

  购房者胡先生:经常从这里走长潭西高速回娄底老家,每次经过都能看到这个楼盘,就觉得位置也还不错,了解到南山也是个大品牌房企,品质应该也有保证。

  购房者祝女士:隔这不远的楼盘,价格都上万了,一开始是想着这个价格还能接受,置业顾问特别介绍项目整体绿化率挺高,小区后面规划了山体公园,平时锻炼也有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0/13/630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