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小“黄”⑤ |5号线沿线39个楼盘实测数据都在这儿!脚步丈量将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李小北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20-06-12 16: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列车的“定妆照”——“工业黄”令人惊艳,由此有了一个昵称——小“黄”。

近日,由红网房产主办的第四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地铁盘”活动火热启动。本次活动仍以专家定义从楼盘到地铁口500米以内距离才算“正地铁盘”,800米为“次地铁盘”,1000米为“概念地铁盘”为参考,用步行丈量的方式去还原最真实的距离。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李雅婷 田振明 长沙报道


1111.jpg

脚步丈量地铁5号线周边楼盘实测数据。

继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后,好消息接踵而来:6月7日-10日,经专家组评估认定,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已具备初期运营的条件。

这也意味着:长沙地铁3号线、5号线同步开通的初期运营目标即将达成!

地铁,不仅带来了人流和资金流,更便利了沿线楼盘居民出行。那么,随着地铁新线路的开通,目前长沙到底有哪些在售楼盘即将成为真正的“地铁盘”呢?

1.jpg

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毛竹塘地铁站。

5月底以来,红网踩盘小分队陆续实施了5期关于地铁5号线沿线“地铁盘”的“脚步丈量”,用实地踏勘的形式测出了39个在售楼盘距离5号线相应站点的最近距离。

今日,随着最后一期测评结果正式“出炉”,全线39个楼盘数据将“一站式”呈现,快来看看吧!

5号线最后一期踩盘活动,围绕着最南端的板塘冲站、毛竹塘站展开。

板塘冲站位于万家丽路与湘府路交汇处,随着城市不断地“东拓”“南延”,该站点周边配套已经颇为完善。毗邻湖南省植物园,四季赏花均有去处,近省府红星商圈,到德思勤城市广场、喜盈门范城购物休闲也十分方便,周边有泰禹小学、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南雅中学等多所学校作为教育配套。

4.jpg

部分测量数据。

记者携带智能测量工具,对站点周边的在售楼盘进行测量。经实测,美洲故事项目就在5号线板塘冲站出口处,为“正地铁盘”;从佳兆业湘府熙园项目出发,步行前往5号线板塘冲站最近出入口(暂未立标),历时4分14秒,距离300米,为“正地铁盘”;从红星天铂出发,前往板塘冲站出入口(暂未立标),历时10分05秒,距离740米,为“次地铁盘”;从平吉上苑出发,前往板塘冲站出入口(暂未立标),历时11分37秒,距离780米,为“次地铁盘”。

2.jpg

地铁站周边楼盘。

毛竹塘站位于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南路交汇处。附近有红星花卉市场,洞井街道办事处,北侧位置是天际岭隧道。在毛竹塘站1号出入口,站内电梯、照明设备均已开始正常运行,站外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园林绿化,以及人行步道的修缮。

恒大城就位于毛竹塘站1号出入口旁边;步行前往正在销售的长房明宸府项目,耗时14分53秒,距离为920米,为“概念地铁盘”;步行前往奥园誉景华府项目,耗时20分47秒,距离为1560米,为“非地铁盘”;步行前往博长山水香颐项目,耗时18分54秒,距离为1120米,为“非地铁盘”;步行前往中建嘉和城凤凰台项目,耗时15分43秒,距离为990米,为“概念地铁盘”。此外,从恒生碧水龙庭项目前往毛竹塘站的2号出入口,耗时12分43秒,距离为770米,为“次地铁盘”。

3.jpg

部分测量数据。

综合本季“脚步丈量”活动所实测的长沙地铁5号线沿线39个楼盘,共有17在售和将售的楼盘符合“正地铁盘”标准,可以最方便地享受到长沙地铁交通“成网”的快捷生活,它们分别是:碧桂园翘楚棠、 保利香槟国际、荣盛花语城、和悦城、藏珑湖上公馆、恒大悦湖商业广场、青年才郡、新力琥珀园、威尔士春天、保利中环广场、宝能公馆、恒大誉府、世茂璀璨天城、潇湘名城三期、天晟海拔东方、佳兆业湘府熙园、美洲故事。

另有博长山水香颐、奥园誉景华府两个项目,经实测,与5号线地铁站出入口的距离超过了1公里,为“非地铁盘”。

接下来的两周,围绕长沙地铁3号线站点的周边楼盘,红网踩盘小分队将持续开展“脚步丈量”活动,将第一手的真实数据带给大家,帮助置业者鉴别哪些楼盘才是真正的“地铁盘”,敬请关注!

【长沙地铁5号线·相关报道】

奔跑吧,小“黄”① | 5号线即将“开跑” 脚步丈量地铁盘实测启动

奔跑吧,小“黄”② | 脚步丈量长沙5号线 北向起始的湘龙板块有这些地铁盘

奔跑吧,小“黄”③ | 脚步丈量长沙5号线 实测10楼盘半数为“正地铁盘”

奔跑吧,小“黄”④|快看!脚步丈量数据更新了 正地铁盘新增2个

相关链接:

第三季“脚步丈量地铁盘”暴走模式开启 首期8楼盘测评结果出炉

收官!脚步丈量长沙4号线“地铁盘” 实测11盘2个超出1000米

视频|脚步丈量:44个楼盘被证实为长沙4号线“地铁盘”

脚步丈量长沙4号线“地铁盘” 实测17个项目2个为非地铁盘

H5 | 脚步丈量!长沙4号线“地铁盘”实测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李小北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2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